死了勿念

去小号玩喽。

当你遇见一个善良的杰克(第一人称)

前话:真的太喜欢杰克了!!!超可爱!!!
可以说是非常渴望得到他的公主抱了。

我不知为何来到了一个医院,破烂的招牌上写着:圣心医院。

上了二楼,一个拿着枪的女人匆匆跑过我,带来一阵迷雾,有点呛。

“咳咳咳……”咳嗽声响起,一个戴着礼帽和面具的男人拍了几下衣服,不好意思地转头,看向我。

“……”我们对视一眼,男人用修长的铁爪子朝我晃了晃。“小姐,您怎么在这?这可不是您该来的地方。”

“你又是谁?”我反问,男人愣了一下,做了一个绅士礼。

“您好,我叫杰克,是这里的监管者。”杰克有点着急地说道:“我送您出大门吧,不然等下鹿霸小丑他们来了你可活不下去。”

“那……麻烦你了。”我对他的举动有些好感,尽管他有一个诡异的左手。但不知为什么,我一点恐惧都没有。

“我们走吧。这里是圣心医院……”

杰克突然顿了一下,向我伸出右手:“如果小姐您不介意,我们牵手走吧……这样我怕您会迷路。”我点点头,握紧了他的手,干燥,但很温暖。

“刚刚那个女人是什么人?”我追问,杰克想了想,这么说道:“他们是求生者,要从这里逃出去的。”

“你是坏人吗?”

“也可以这么说。”他面具上圆圆的眼睛看向我,步伐没停:“但是我不想伤害他们。”

“那他们为什么向你开枪?”我向四周看去,有一个护士样的女人在墙后瑟瑟发抖看着我们。

“大概是对未知的恐惧吧。”杰克道:“我理解这种行为。”

“但是你要是受伤怎么办?”我说着,心里莫名的不安。

“我会送他们出大门的。”杰克缓缓笑出声,沉闷的声音莫名好听:“像送您出去一样。”

“我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杰克带我走到一个铁门前,在密码机前熟练地输入密码。

“等这扇门开了,你往发出光亮的地方跑就能回去了。”

“我还可以再来找你吗?”我问出这个问题后,杰克一顿,说道:“还是算了吧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门咔地开了,突然从四周冲出四个人往门内冲,杰克静静看着他们离开,低头看向我。

“快走吧,小姐。”杰克的手松开,我心里一空。

“你要回答我的问题。”

“抱歉了,小姐。”杰克说着,圆圆的眼睛又跟我对视。

我没有从眼睛里面看见任何东西。

“因为可能我下次……就不会手下留情了。”杰克摘下礼帽,“我会永远记得与您的相遇,您很可爱。”

“如果下次再见,我会试着好好招待您的。”

我转身,杰克低声道。

“但是我希望,不要再在这里看见您,以求生者的身份与我相见。”

亮着的地方太过刺眼,我闭上眼,身体不由自主向前。

“那么,祝您好运。”最后我听见杰克这么说,我没有回头,但是我眼前浮现了杰克的样子。

如果可以,我还是想见见他面具下的样子,无论是一片空白,还是好看的样子,这个感情与爱情无关。

尽管我会被他绑到椅子上,看着他在我面前消失留下一个轮廓,最后在我面前扑杀我的同伴。

我不悔,与他遇见。

FIN.

评论(9)

热度(1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