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了勿念

去小号玩喽。

是老超少蝙,短短的日常片段。我发现我好喜欢发烧梗。

灵感来自丹海老师的相关图片,但是我写的不好怕ooc所以不敢声张……低调低调。


 

克拉克把体温计从布鲁斯那取出后看了看不容小觑的数值,用体温计轻轻敲了敲他的脑袋。


 

“你还是不打算承认自己的错?”


 

年轻人抱着臂偏过头不回答,但克拉克还是清楚地看到他刻意鼓起的脸,忍不住出声笑了。


 

“让你少穿这种不保暖的蝙蝠衣,是方便行动但是要是着凉了多难办?”他把旁边泡好药的杯子塞到布鲁斯手中,用不容拒绝的声音道:“喝完。”


 

布鲁斯跟他互相瞪了几秒,就屈服地伸手接过,嘟囔了句不服输地“我知道”才慢慢喝起来。


 

“你知道也不懂照顾一下自己?”这句嘟囔显然没逃过有着超级听力的克拉克:“我答应过阿尔弗雷德要照顾好你,但我也不可能时时刻刻跟在你身后。”


 

又是教育的口气,布鲁斯暗暗撇了一下嘴,装作乖巧懂事的向他凑近些:“我知道了……”


 

“我明天跟卢修斯沟通一下,让他给蝙蝠衣研究下保暖的功能。”他观察克拉克的眼睛,中年的氪星人并没有反对:“我相信自己会照顾好韦恩小总裁的,好吗?”


 

克拉克看着他了好一会,叹了口气,伸手弄乱了布鲁斯的头发:“好好好,真拿你没办法。”


 

布鲁斯得意地冲他笑,脑袋顺从地蹭了几下克拉克的手。


 

等克拉克叮嘱了好久才回房,离开他的视野时布鲁斯才有机会收敛一下自己加快的心跳。


 

但愿没被克拉克听出什么异常。布鲁斯抬手把自己乱糟糟的头发整理好。


 

——毕竟他还不想这么早让这个在情感方面有些迟钝氪星人知道,自己已经把他当做了暗恋对象了。


 

没有啦。

很高兴在入dc漫威圈后的产出献给了我爱的他们,超蝙真的太好啦www不交点党费有点说不过去。

关注了圈子很久终于下定决心动笔搞得跟复健一样艰难,所以你们会喜欢的话我会很感激的!超蝙真的超棒!


评论(2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