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了勿念

去小号玩喽。

《关于比利进入联盟的第一天》



summary:比利加入联盟后,似乎知道了什么事情。

cp:超蝙,微绿红


 

“这里是我们商议事物的大厅。”


 

布鲁斯摸上圆桌,面色平静地说道:“这里已经为你添置好了新的椅子,

再次向你表示欢迎,比利。”


 

看着伸过来的手,比利脑子短暂的空白了一秒,脑袋“wocwoc”的混乱着,张口语无伦次地说了句“我我我”,手不受控制地抱住那人。


 

“谢谢!!我超高兴!!”


 

目睹这一切的哈尔轻咳一声,拍拍旁边面色复杂的克拉克:“看来你的B还是挺招人喜欢的。”


 

克拉克干笑几声。


 

在一行人准备到其它地方时,哈尔好心地搂住他的肩,小声道:“哥们,以后尽量别这么突然抱住老蝙蝠。”


 

“为什么?”比利无辜地眨眨眼,然后像是明白过来的点点头:“哦,他不喜欢抱吗?抱歉,我跟我妹妹学坏了。”


 

“当然不是,”哈尔悄悄给他指了指凑到布鲁斯面前说话的克拉克。


 

“看在超人曾经帮你好心‘客串’一下,你就别让这个世界醋王黑着脸了,毕竟他看着也够凶了。”


 

巴里凑热闹地过来,听到这话笑了:“对了,提早告诉你,他们可不是一般的关系。”


 

“什么?”他懵逼的看向前面两个人的红黑披风靠到一起。


 

绿红两人笑嘻嘻地对视一眼,欢乐的快步走开,两只手牵住对方。


 

好吧,他现在起码知道绿灯侠和闪电侠是什么关系了。


 

参观完瞭望塔后布鲁斯称有事便离开了,克拉克迟疑了一下,起身跟上去。


 

“有什么很重要的事嘛?”比利接过戴安娜递来的蛋糕,疑惑地塞了一口。


 

“对他们来说吧。”戴安娜冲他眨眼:“小男孩都这样。”


 

“最好别去更衣室。”坐在沙发一角的钢骨冷不丁地说道。


 

比利似懂非懂的点头,心里却越发好奇。


 

“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?”


 

众人对视一眼,露出意味深长的表情。


 

“等你以后就知道了。”


 

秉着“思考不如行动”的想法,他悄咪咪地来到更衣室门口,门紧闭着,看上去隔音不错。


 

“……有人吗?”他试着敲了敲门,结果门轻轻被抵开一条缝隙,两具交织的身体顿住,红黑的披风遮住了关键部位,底下的人露出精致又潮红的脸。


 

“这不是你该看的东西,出去。”蝙蝠侠咬牙切齿地说道。


 

他像是被雷劈——不对他已经被劈习惯了。总之他张大嘴也没说出什么解除尴尬的话,只是干巴巴地说了句“祝你们生活愉快”便自觉地拉上门。


 

“……”


 

布鲁斯羞愤交加的用膝盖踢了身上人一下:“有意思吗?”


 

“我只是给他了解一下联盟主席和顾问的关系。”克拉克眼神闪过一丝狡黠:“我一向乐于为新人解答困惑。”


 

“那你可真是乐于助人。”他凑上去泄愤似的咬住克拉克的唇。


 

“所以你真的看见了?”哈尔看着他捂住脸的样子幸灾乐祸地笑道:“我已经

可以想象到老蝙蝠的表情了!”


 

“毕竟你才14岁,让你一来看到这些也不太好。”戴安娜叹了一声,温柔道:“以后别总是好奇了。”


 

“我快满15了……”比利苦涩的说道。


 

救救孩子吧?!我才快满15岁!


 

郁闷地缩成一团时钢骨挪过来,平静道:“我提醒过你了,联盟里的几对情侣都很喜欢在更衣室里……乱来。这甚至都成为梗了。”


 

“……”比利眼泪汪汪地抬头看他,说道:“你难道……每天都?”


 

钢骨轻轻点头,两人感同身受地握握手。


 

“以后你罩着我吧。”比利说道。“我们可以成为好朋友。”


 

“当然。”


 

“看来沙赞先生以一种微妙的方式融入了联盟啊。”戴安娜欣慰地说道。


 

“托那两位的福吧?”哈尔嗤笑一声。


 

房间里的两人不约而同的打了个喷嚏。


 

“你回来啦?!”弗莱迪一见他便激动地拉住他的手:“怎么样怎么样?!超人胸肌大不大?你有得到蝙蝠镖的奖励吗?!”


 

“……奖励倒没有。”比利苦笑一声:“但我知道了一个新的秘密。”


 

FIN.


 

《沙赞》超好看!大家快去看吖ヽ(*´з`*)ノ


评论(3)

热度(110)